訓練狗並不難 看衝浪冠軍如何訓練狗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04 日訊】訓練狗狗握手趴下都是最基本的招式,一起來看看澳洲一名前世界衝浪冠軍選手,以他獨特的衝浪方式,來訓練他的狗狗,也讓人狗雙方變得默契十足。

拉馬(RAMA)和米里(MILLIE)乖乖的跳上衝浪板,即將隨著主人亞伯提茲(Chris de Aboitiz)展開一場驚險刺激的衝浪之旅。

除了在衝浪板上保持平衡外,拉馬和米里還不忘表演特技,從衝浪板的後方跳過主人的身體,變換位置到前方。

狗狗從衝浪板的後方跳過主人到前方
狗狗從衝浪板的後方跳過主人到前方

看不出現年已經53歲的亞伯提茲(Chris de Aboitiz)身手依然非常矯健,他曾經是世界衝浪冠軍選手,帶著狗狗衝浪是他獨特的訓練狗狗的方式。

前世界衝浪冠軍 亞伯提茲 :

「這跟紀律有關,就跟養小孩一樣。當牠們在板子上的時候就不准動,牠現在正在看鳥兒,看牠正在看四周的樣子。可以允許牠有好奇心,但就是不准動。所以當我們在衝浪的時候,可以允許牠看四周,但不能隨意做牠想做的事,但不要誤會了,當我們一到岸上,我們會玩丟棍子,會給牠們很多自由的時間。」

亞伯提茲現在所擁有的四條狗都是從收容所認養的,他感嘆的表示,很多人因無法教養狗狗,而將牠們送進收容所,所以他想用他特有的方式來教導並鼓勵狗主人來訓練狗狗。

前世界衝浪冠軍 亞伯提茲:

「我們正沿岸旅行,並不是只為了衝浪,我們也去了收容所,教導那邊的人員和志工,不是只有愛心就夠了,還需要建設。」

當狗狗一踏上衝浪板後,就乖乖的不敢隨便亂動。亞伯提茲獨特的方式現在也得到很多正面回應。

帶著狗狗衝浪是亞伯提茲獨特的訓練方式
帶著狗狗衝浪是亞伯提茲獨特的訓練方式
人與狗在滑板上的英姿
人與狗在滑板上的英姿

剪輯 盧綉貞

新唐人亞太電視 育雙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