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小公主雪地萌照曝光!小臉通紅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08 日訊】英國王室公佈了威廉王子一家四口首次出國渡假度的照片,小王子和小公主更是有生以來第一次玩雪,來看看他們可愛的照片。

上週三,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帶著喬治小王子(Prince George)和夏綠蒂小公主(Princess Charlotte),低調赴法國阿爾卑斯滑雪渡假山莊,在那裡過週末假期。

照片中不但有兩人抱著喬治和夏綠蒂、一家4口在雪地上的合影,還有威廉與凱特兩人一起玩雪和散步的恩愛畫面。

這是兩歲的喬治與10個月大的夏綠蒂,自去年11月後首次一同亮相,兩個孩子看似長大了不少。

英國肯辛頓宮發言人表示,這是一家四口首次出國渡假,也是兩個孩子首次玩雪,對威廉王子夫婦來說是個特別又有趣的假期。

英國王室為保護威廉一家的安全,此前沒有公開度假消息。王子夫婦返回英國後,週一由肯辛頓宮通過推特,發佈了最新的全家福。

新唐人記者 曹菁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