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小王子初次亮相 威廉:長得像媽媽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24日訊】英國王室喜獲麟兒,新手爸媽威廉王子和妻子凱特週二(23號)終於首次抱著小王子亮相,兩人都表示心情非常激動,威廉王子還說,幸好寶寶長的像媽媽。

英國威廉王子和妻子凱特生下第一個寶寶,23日終於首度對外亮相!小王子乖乖躺在媽媽的懷抱裡,被毛巾包裹著只能看到頭部的一點點,小小的手指微微伸出來,好像在跟全世界,打招呼。

英國王子 威廉:「他有一對很好的肺,這點我們可以肯定。他是個大寶寶,還滿重的,我們還在幫他取名字,我們也會盡快決定。不過我們也是第一次見到他,所以我們也要好好聊一聊。」

英國王子 威廉:「非常激動。」

凱特王妃:「真的非常激動,真是一個如此特別的時刻,我覺得每一個父母,都能夠體會這種感覺。」

大批民眾和媒體連日在倫敦聖瑪莉醫院門外苦等,終於等到小王子首度露面,被問到覺得孩子比較像誰?新手爸媽這麼回答:

英國王子 威廉:「幸好寶寶長的像她。」

初為父母,如此幸福洋溢,凱特王妃接下來預計將回娘家坐月子6週,而週二(23號)當天,英國首都倫敦也鳴禮炮慶祝小王子誕生,這位新生兒也是英國王位的,第三順位繼承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吳柏萱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