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會分區主席:每個人都該看神韻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03 日訊】4月1日晚間,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台南的第二場演出,吸引各界名流慕名而來。國際獅子會300 D1第13分區主席蔡素珠相當感動,她覺得神韻展現真正的中華文化,希望把這麼美好的演出讓身邊每個人都知道,都來看。

國際獅子會300D1第13分區主席 蔡素珠:「每一段都非常非常的精彩。」

神韻以全方位的藝術形式詮釋中華文化的豐富底蘊,讓國際獅子會300D1第13分分區主席蔡素珠感動不已,充滿喜悅。

國際獅子會300D1第13分區主席 蔡素珠:「內心非常的澎湃激昂,因為呢讓我們看到了中國傳承五千年這個歷史,她所代表的一個真善美,從她的整個一個肢體的動作,以及表演者的這個神韻,這種感覺就讓妳會覺得非常非常的感動。

神韻節目穿梭古今,演繹中華文化之美,法務部調查局專員盧裕財讚賞不已。

法務部調查局專員 盧裕財:「相當好!因為她是很淺顯易懂,包括小朋友都看得懂。很好。」就是感覺賞心悅目。非常非常好,可能是不但好,還具有民族色彩,還有非常特別的特色,別的國家應該沒有這樣子的藝術表現。」

國際獅子會300D1第13分區主席 蔡素珠:「我覺得只要是有所感動的話,應該不要吝嗇的把這麼美的一個訊息來告訴所有在身邊任何的每一個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麒文林美華陳月秀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