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議員發起連署 籲議會調查活摘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11 日訊】最近由歐洲議會多黨派的12位議員發起的一項書面聲明,要求議會調查中共活摘器官,最新進度,來看到,在本週的歐洲議會全會期間,多個歐洲國家的法輪功學員舉行活動,要求議員支持這項書面聲明。

本週有來自歐洲12個國家的法輪功學員在位於斯特拉斯堡的歐洲議會大樓前舉行活動,要求歐洲議會議員支持停止中共活摘器官的書面聲明。

法輪功學員、芬蘭音樂人Anna Kokkonen:「我希望所有議員都能簽署這個聲明,讓它得以通過。」

受中共迫害的法輪功學員的親屬也來到議會前呼籲,制止中共的迫害。

法輪功學員 馬雪紅:「我來到這裡是為了呼籲營救我的姐姐,她上個月剛剛被非法抓捕,因為現在國內對法輪功學員的活體器官摘除一直在發生著,所以我對她的安危也非常擔心。」

德國人權專家、前歐洲議會議員Bernd Posselt:「議會應該這麼做。我認為非常明確、尖銳地抗議是極為重要的。我們必須制止它,批評中共。我支持這種做法。」

目前,已經有1百多位歐洲議會議員連署聲明,要求制止中共的活摘器官。

法輪功學員、芬蘭音樂人Anna Kokkonen:「我希望所有歐洲議會議員能採取一切行動制止在中國的活摘器官。」

只要有半數以上的議員簽署後,這項書面聲明將成為議會的決議案。

新唐人記者 楊立新 法國斯特拉斯堡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