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聯邦存款保險公司遭網攻!中共疑涉入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14 日訊】午報頭條先帶您關心,中共駭客被傳攻入 美國聯邦存款保險公司(FDIC),消息來自美國國會的報告,遭駭時間長達三年,然而,聯邦存款保險公司沒有呈報,還試圖掩蓋,引起輿論批評。

前空軍美國國家安全局培訓總監 Cedric Leighton:「我們必須查出,誰是這個大規模駭客攻擊背後的主使者,誰的影響力最大,他們的系統層級,他們聽命於誰,他們組織旗下的機構是誰等等。」 外媒報導,幾乎美國境內每一個聯邦單位都無一倖免,估計其中有400萬前任和現職員工的個人資訊遭到盜取。根據國會報告,從2010年到2013年之間,中共間諜駭入美國聯邦存款保險公司FDIC的電腦,然而保險公司不但沒有呈報,反而隱暪了駭客入侵的案情。專家說,從盜取機密的角度看,駭客組織最大的企圖應該是架構出美國聯邦組織的運作藍圖,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