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市首季回春?顏炳立:偶現冬陽非夏至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06 日訊】2016年房市冷颼颼,六都房地產交易量 衰退16.6%,創26年新低,不過,今年第一季,六都房市交易量年增41%,各界看好房市回春,不過戴德梁行董事總經理顏炳立認為,這只是冬天裡偶見的陽光,不是夏天來了。

全台房市終於回溫,明明是好消息,但多頭總司令顏炳立,卻還是開心不起來。

不動產仲介業者 顏炳立:「一個築底完成要走都還不是,我的看法是,只是下跌裡的反彈而已,冬天市場裡的偶見陽光,不要以為夏天到了。」

顏炳立喊話,要大家別開心的太早,原來是六都地政局公布最新資料2017年第一季,6都房市交易量,新北市年增率,高達69%,而台北市、台南、高雄的交易量,年增率也都有30%以上,全台合計年增41%,各界推估房市要回春了,但顏炳立認為是因為2016基期低,還不能算回溫,至於2017房市會不會落底?他樂觀看待。

不動產仲介業者 顏炳立:「沒有過30萬戶以上,其實都在走緩跌而已,很多建商說今年會落底,其實我們是樂觀看待。」

顏炳立推出,今年全台房市交易量,推估可達24萬戶,和去年差不多,將維持緩跌態勢,還不到谷底,如果要突破,就得賣方願意讓利,才有機會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