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理會聲明譴責北韓 未祭出制裁新措施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30 日訊】北韓昨天發射飛彈,飛越日本上空後落入太平洋。北韓聲稱,試射導彈是反制南韓和美國的聯合軍演,也是 牽制關島的序幕。聯合國安理會今天譴責北韓的飛彈試射,各成員國無異議地要求 平壤必須停止相關計畫,但沒有立即祭出新制裁措施。

美國駐聯合國大使 海利:「全世界都團結一致對抗北韓,毫無疑問。現在是北韓政權要認識到,它們正在使自己陷入一種危險境地,美國不會允許他們的無法無天的繼續下去,世界其他國家也一樣。」

這份由美國起草的聲明強調,北韓這次試射,違反安理會先前的多項決議,安理會的15個成員國,包括中國大陸與俄羅斯,都同意簽署這個譴責北韓行動的最新聲明,不過並不會立即對平壤祭出新一輪或更嚴厲的措施。美國川普表示,對北韓,不排除任何選項,但也再度喊話,強調 恐嚇與挑釁只會讓北韓更為孤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