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讚」找到新工作 擔任再生家具拍賣官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10 日訊】「熊讚」這回找到新工作啦!在週末假日擔任再生家具的拍賣官,而且成功拍出有柯文哲簽名的再生家具,這是由世大運安檢櫃改裝的置物櫃,雖然起標價不便宜,不過搶搭世大運熱潮,也成功找到買家,而「熊讚」更是成為全場焦點,民眾都搶著和他拍照。

鑼聲響起,又一個再生家具拍賣成功,咦,不過這位拍賣官不就是才剛失業不久的「熊讚」嗎?人氣紅不讓的「熊讚」,馬上就找到工作,甚至週末假日也滿檔,擔任再生家具的拍賣官,努力賣萌,整個舞台就是「熊讚」的表演場,吸睛程度超越一旁的市長簽名家具。

小朋友:「(你喜歡熊讚是不是?)我喜歡熊讚,我要。我想要熊讚,台灣黑熊。」

而這回「熊讚」拍賣的商品,就是世大運安檢櫃改製的電視櫃、電腦櫃等等,吸引不少民眾這裡看看、那裡翻翻,還有限量3組櫃子,上頭有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簽名,5000元起標。

民眾:「我覺得滿划算的,它(世大運)就代表是一個支持國手的活動。」

民眾:「沒有興趣,因為這個顏色很奇怪,你放在家裡這個顏色不太搭。(如果上面有巿長簽名,會不會想要?)不會,因為字很醜。」

民眾:「是有紀念價值,價格上的考量我還是以實用為主。」

台北市環保局舉辦再生家具特賣會,除了搭上世大運熱潮,這次還有不少1元起標的商品,像是腳踏車、書桌、鋼琴等等,而現在又是開學季,設立學生專區,書桌、單人床組和電腦桌,500元有找,結帳櫃檯前排滿人潮,工作人員忙著結帳,有民眾買了3項家具,不到1500,根本撿到寶。

民眾:「椅子跟櫃子,就覺得好像很不錯,價錢又很便宜。」

台北巿環保局長 劉銘龍:「今天因為有熊讚加入,現場有非常多巿民,尤其很多的小朋友,大家都來看熊讚,所以我們環保局事實上,也已經對熊讚提出邀約,我們希望他能夠變成環保局的環保大使。」

整場回收的環保家具拍賣會,替市府進帳約10多萬,再看看現場大批人潮等著和「熊讚」拍照,這樣的超人氣,讓環保局打算長期聘僱「熊讚」當環保大使,這下「熊讚」不用擔心自己會失業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