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訪華前 美商務部初裁中國鋁箔傾銷|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28 日訊】多國支持西班牙 專家:加泰獨立不獲國際承認

西班牙加泰羅尼亞自治區議會, 27日單方面宣布脫離西班牙而獨立,西班牙參院則迅速通過決議,授權政府採取行動接管加泰羅尼亞地區。美、英、法、德等多國也立即發表聲明,支持西班牙中央政府;專家認為加泰羅尼亞不會獲國際承認,只能淪為空洞的獨立。

===

川普訪華前 美商務部初裁中國鋁箔傾銷

美國總統川普將於下週訪華, 27日,美國商務部公布了對中國鋁箔反傾銷調查的初裁決定,指出,美國市場上進口自中國的鋁箔產品,傾銷幅度為96.81%至162.24%,將於明年初,作出終裁。

===

英國脫歐前景迷茫 大批波蘭青年返鄉

倫敦《金融時報》報導,脫歐前景不明,同時波蘭經濟正在回升,使得相當多的波蘭青年,選擇回國發展。

===

外太空神祕來客?不明物體闖入太陽系

目前,世界各地天文學家正試圖追蹤一個進入太陽系的神祕物體。究竟,這個小型、快速移動的物體,是一顆彗星,還是一顆小行星?美國航空航天局(NASA),對於這個物體的來源,還沒有確定。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