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軍演衝他來?賴清德:不隨之起舞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14 日訊】再來把鏡頭轉回台灣。行政院長賴清德,親自帶隊、帶著媒體到花蓮觀光,在206強震之後,要告訴國人花蓮美麗風景依舊,另一方面,先前中共黨媒環球時報宣稱,共軍在泉州外海實彈軍演,是針對賴清德的台獨言論而來,賴揆也回應了,認為不必隨之起舞。

聽到立委蕭美琴說拍拍手,美崙溪的魚會跳起來,行政院長賴清德,興致高昂,連續拍了快1分鐘,帶著媒體到花蓮,就是要在花蓮強震後,告訴大家花蓮依舊好玩。

行政院長 賴清德:「透過媒體朋友的報導,讓國人更進一步知道,花蓮這個好地方,不僅僅山明水秀,食物也非常好,同時文化也非常多元豐富,鼓勵大家多到花蓮來旅遊,也跟花蓮站在一起共度難關。」

推花蓮觀光,賴清德到將軍府,看從日治時期建造至今的老房子,了解當地的都城市歷史發展過程,還到醬油食品廠,親自體驗榨醬油。

醬油廠業者:「這是豆醬,就是一年熟成的豆醬,把它們袋裝起來之後壓。」

不只榨醬油,還要做豆腐乳,挾起豆腐、放進罐子,放米、豆、糖,裝罐再簽名,但兩岸情勢,可不能讓中國吃豆腐,對中共在泉州外海實彈操演,賴清德也強勢回應。

行政院長賴清德:「其實我們不必隨之起舞,因為我們很清楚這次中國的演習,是例行性的演習,距離金門有45公里之遙,距離新竹更遠,超過100公里,他們例行性的軍演,我們其實都有掌握,相關單位也都做好因應措施,所以請國人要有信心,不用恐慌。」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