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府籃球聯誼賽 柯文哲丁守中王不見王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26 日訊】來關心年底選戰。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小平等人組建「KMT」籃球隊,今天下午在北市議會,與柯文哲擔任名譽領隊的建中籃球隊進行聯誼賽。活動雖然也邀請國民黨市長候選人丁守中,不過柯文哲是提早到場開球,避開與丁守中碰面。

市長柯文哲為比賽開球,擔任建中籃球隊名譽領隊,與國民黨議員組成的球隊舉辦聯誼賽,柯文哲希望學弟好好打,不要有壓力。

台北市長 柯文哲:「因為你們沒有預算的壓力,拜託各位同學就不要客氣了,不像我們如果是市政府隊,還會有議會壓力。」

建中球隊與國民黨隊伍進行藍白對抗,不過柯文哲沒有下場小試身手,更比原訂時間提早,快閃離場。完全沒有碰上稍後到場的丁守中。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丁守中:「(會不會覺得市長刻意要避開跟你碰面?)我想他大概刻意避開吧,因為原來訂的時間是一點鐘要開球的。」

與柯文哲王不見王,丁守中隨後換裝上陣,只不過大多時間都是在對手後面追著跑,好不容易碰到球,急忙來個跳投,結果吃了個大麵包。全場丁守中沒有攻下任何分數,到是隊友鍾小平接連進球。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丁守中:「因為,太久沒練球,可是彈道滿準的,力道不夠!」

雖然賽場上表現不佳,丁守中自認體力不輸年輕人,賽後一口氣做了十幾個伏地挺身。國民黨籃球隊最後逆轉勝,丁守中也說,相信市長選情也一定可以逆轉。而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夫人蔡令怡也到場打氣,被問到,外界傳言她是地下主席?蔡令怡說她不在意,身為黨員就又是志工,就是要盡力往前衝。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劉姿吟 唐潔安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