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亭KTV超夯!議員搬進總部搶人氣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05 日訊】電話亭KTV越來越受歡迎,還能成為助選工具,新北市有議員就把個人KTV整座搬到競選辦公室,民眾只要拍照上傳或打卡,就能免費高歌,希望藉此吸引年輕選民,增加競選總部的人氣,也期望未來的得票數,扶搖直上。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 陳文治:「卡莫脈,卡莫脈,卡莫脈也飛來,一路順風,唸詩歌。」

您真的沒看錯,電話亭KTV就出現在陳文治新莊的競選總部,想唱歌不必跑到KTV,也不用專程到百貨、商場,議員競選總部,就能讓你盡情嘶吼。

民眾:「很少啊,第一次遇見啊,喝個咖啡啊,或唱唱歌啊,我覺得很有創意。」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 陳文治:「現在聽說是年輕人喜歡的自我娛樂的方式,競選總部有幾個元素,傳統的跟新奇的,那我們傳統的保留,那也設了比較新的元素,希望跟年輕朋友,全家都來。」

51歲的陳文治,要拚議員六度連任,上屆選舉差點成為落選頭,這回不敢大意,積極搶年輕選票,總部還搬來夾娃娃機,不用投錢,只要到臉書按讚就能夾,而且保證夾得到,當然最大亮點,就是電話亭KTV。

個人KTV業者 施傑斌:「炭烤店啊、咖啡廳,幾乎都有在擺設這種機台,複合式的經營,(拿來當助選工具,會覺得意外嗎?)嗯...應該講說這個議員滿創新的啦,可能是為民服務的一項。」

連業者都大讚有創意,陳文治這回祭出宣傳亮點,希望選票也能開得漂亮。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