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新竹力挺楊文科 侯友宜 副副得正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12 日訊】新竹縣長候選人楊文科在竹北舉辦民歌金曲之夜,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到場力挺,侯友宜表示,兩人同是從副手挑戰競選縣市長,也都是人生第一次選舉,是因為有共同的願望,希望「副副得正」,兩人都能當選。 

((新北市長候選人 侯友宜:「我的學校教我,我的學校栽培我,那是我的媽媽告訴我,人生有三件事要謹記在心頭,那是一個價值,這三件事情,是我一輩子不忘的初心,國家永遠是第一的、公平正義正義、還有榮譽,是我們一輩子不能忘的志業跟信念,大家說對不對。」

新竹縣長候選人楊文科:「我們會特別在我們的環境改善以及我們對所有的這些青年學子,青年人的一些輔助幫助,我們要爭取設置台大附中,我們也要把我們的這些新生兒的營養補助給他提早,特別要讓年輕人敢生多生,增產報國。」


侯友宜自己從小警察慢慢往上爬,一直到新北市副市長。楊文科也是從底層的公務人員做起,一步一腳印,當到中科局長以及新竹縣副縣長。他跟楊文科都是第一次出來參選,期許兩人「副副得正」。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