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伸擴台布局 竹北創新中心動土3年後啟用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22 日訊】解決方案供應商致伸科技,去年宣布擴大在台投資,今天(22日)在竹北舉行台灣創新中心動土典禮,預計第四季開始動工,2025年初啟用,初期招募350名相關人才。

主持人:「第一鏟,祝工程順利。」

因應全球策略布局,解決方案供應商致伸科技擴大在台投資,22日在竹北舉行台灣創新中心動土典禮。總投資金額約新台幣25億元,預計第四季開始動工,2025年初啟用,第一階段預估招募350名研發工程師相關人才。

致伸科技董事長 梁立省:「竹北自從科學園區設立以後,孕育出非常多的人才,現在也變成是全球的一個最重要的一個科技的群聚中心。(期望)能夠把它建構成一個先進的一個研發,和先進的智能製造的一個試產中心。」

新竹縣縣長 楊文科:「他是在這個特斯拉先進駕駛輔助系統(ADAS)的,這個系統的一個供應商,相信會帶動我們電動車的,一個產業的更大的一個蓬勃的發展。」

致伸科技產品與技術涵蓋多元,包括資訊周邊與電競介面產品、視覺影像、聲學及辦公室自動化產品,在台灣、泰國與中國都設有生產基地,據點遍及歐、亞及北美洲。

致伸科技董事長 梁立省:「現在也正在這個進行北美,的這個墨西哥工廠的一個,目前在進行策劃,估計在明年年初的話,在北美也會設立一個製造中心。」

致伸科技發言人 曾雅蘭:「下半年看到需求的一個回穩,主要是供給的紓解,所以我們下半年整個聲學的部分,其實狀況還不錯。那中國疫情的影響,其實在第二季的時候,像我們有客戶因為上海廠有一些關廠的影響,所以我們有看到部分我們的,像車用的訂單有遞延到第三季。其實今年會是我們公司(營收)創新高的一年。」

展望下半年,致伸科技表示,受全球經濟影響,相關產業持續調整庫存,不過公司在新事業營收比重增加,能彌補成熟產品需求的調節,因此不受景氣循環影響。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秋霞 陳輝模 李晶晶 台灣新竹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