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台灣半導體下一個機會 宣明智:交通產業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14 日訊】國際半導體展也聚焦交通產業的未來發展。交大畢業的公信電子董事長宣明智和鴻海董事長劉揚偉,今天(14日)相約看展覽。會後宣明智接受媒體採訪時,介紹全台首輛的智慧零售電動車,並表示,台灣的下一個機會,就是交通產業。

公信電子董事長 宣明智:「將來可以能是一個行動基地台,它可能是一個行動充電站,它是一個,今天讓你們看到,它是一個行動商店。」

全台首輛智慧零售電動車,前進國際半導體展,幕後重要推手公信電子董事長宣明智,親自解說亮點。串聯15家供應鏈共同打造的電動車,預計加入連鎖超商陣容。也呼應宣明智所提到,半導體走進多元化發展,而且從景氣就能看出端倪。

公信電子董事長 宣明智:「過去一碰到問題,這個景氣的問題大家就拼命的殺價,現在我看到這個現象,比較沒有而且很可能大家都,不需要去殺價取單,所以這個訂單的調整,永遠是有的,但是產業的這個趨勢已經改變了。」

宣明智認為,台灣的下一個機會,就是交通產業。

普誠科技董事長 姜長安:「我們談大交通大未來,整個電動車整個大交通智慧城市,他將來的市場潛力,遠大於我們目前看的半導體產業,所以我覺得這個領域,是我們應該要重視。」

凌陽科技董事長 黃洲杰:「台灣是有機會做出更好的競爭力,而且做的快速,甚至去改變,電動車就是屬於,過去傳統汽車這個市場過去的模式。」

公信電子董事長 宣明智:「現在我們看到,下一個機會就在交通產業。產官學研我們一起在這個重要的產業上面,我們可以這個帶領台灣,走到下一個未來。」

結合產官學研力量,共同為台灣電動車發展構建藍圖,創造電動車的無限可能。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鈺唐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