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隆電子總部動土 葉儀皓:邁向AI轉型新里程碑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5 月 12 日訊】台灣人機介面晶片領導廠商義隆電子,12日舉行AI智慧園區總部大樓動土典禮。義隆董事長葉儀皓表示,將總部大樓設在新竹縣北竹AI智慧園區,未來主要會導入AI車用和智慧交通相關應用。

義隆電子AI智慧園區總部大樓動土典禮,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新竹縣長楊文科等都與會持鏟動土,預計2026年完工啟用。

義隆電子董事長兼總經理 葉儀皓:「希望一同見證義隆集團,邁向AI轉型的新里程碑。」

義隆表示,AI智慧園區總部大樓大概可以容納1000工程師,未來將著重發展智慧交通、先進駕駛行為輔助系統(ADAS)等領域。

義隆電子董事長兼總經理 葉儀皓:「這裡是AI園區,當然就是我們發展產品,會以AI的相關產品為主。AI現在的應用主要的新產品,會是在智慧交通跟整個ADAS,所謂自動駕駛輔助系統這方面的應用。」

新竹縣長楊文科表示,AI智慧園區,繼緯創資通、普生公司及智邦科技等陸續進駐動土興建企業大樓後,義隆電子12號動土,象徵完成新竹縣AI智慧園區的最後一塊拼圖,預估未來可以創造1000億元產值,以及4000個就業機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秋霞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