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縣長就職兩周年 楊文科:4大廠進駐AI智慧園區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24 日訊】新竹縣長楊文科24日在就職兩周年記者會上,開心向縣民宣佈,他的施政目標「五支箭」進度超前。長久以來,新竹縣一直缺少的焚化爐和生命紀念園區都有重大突破。AI智慧園區已有4家大廠進駐,並在記者會上啟動AI招商成果開幕式。

新竹縣長楊文科、縣政顧問宣明智,與AI智慧園區4家廠商代表,共同啟動AI招商成果LED開幕球。縣長楊文科重申「老中青幼通通照顧」的施政目標,也表示,AI智慧園區規劃8.06公頃的產業專用區,已核准智邦科技、緯創資通、義隆電子及普生等4家大廠進駐,可望帶來4000個工作機會,年產值超過1000億元。

新竹縣長 楊文科:「八公頃的地可以達到1000億元以上,我想它這個是非常的了不起的,那這個四家公司,預定在明年九月開始正式建廠,三年內要完工開始營運。」

將進駐AI智慧園區的智邦科技董事長郭飛龍表示,因擴廠需要,從南到北找尋土地,感謝新竹縣縣政顧問宣明智董事長的引薦。義隆電子也表示,3年內將投資32億元,布局5G基地台、AI、IoT三個產品線。

義隆電子董事長 葉儀皓:「我們投資的應用,最主要第一個是5G,那是5G的基地台,那第二個是AI,而且是邊緣運算的AI,包括運用在智慧交通、智慧醫療各方面的一些運用,那最後就是IoT,所以這是我們主要的三個產品線。」

新竹縣縣政顧問 宣明智:「共同一起進駐到這個AI智慧園區,那以一個這個創新的模式結伴而行,希望打造一個小而美、小而精實,而且能夠跟地方的經濟,和地方的財富,密切結合的一種發展模式,我覺得這是一個好的嘗試。」

縣長楊文科也說,新竹縣一直缺少的焚化爐,和生命紀念園區也有重大突破。

新竹縣長 楊文科:「焚化爐也決定在明年開始,正式的動工興建,那第三支箭,是我們的生命禮儀園區,也已經取得這個土地,馬上要開始規劃設計,興建施工。」

多位鄉鎮市長和縣議員,也參與就職兩周年記者會,縣長楊文科表示感謝「縣府、議會、公所」三方團結一心、緊密合作,帶動新竹縣的發展與進步。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秋霞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