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天氣變化大 初二初四回暖好天氣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01 日訊】看完車況後,帶您關心年假天氣,九天的連假天氣多變,明天星期六到小年夜,氣溫會回暖到30度,不過到了2月4日除夕,又要降溫到15度,要到初二,才會又有好天氣出現。

氣象局預報中心課長 黃椿喜:「九天連假期間,冷熱交替跟天氣變化迅速,其中在明天還有小年夜,跟初二一直到初四這段期間,各地天氣大致晴朗穩定,甚至有點舒適偏暖的一個天氣,不過在除夕、初一,以及收假前初五、初六這段期間,有兩波東北季風增強影響,在北部和東半部地區容易下雨,尤其在鋒面通過除夕的這段期間,中南部地區也會有一些降雨的現象,天氣會明顯的轉涼。」

好的,過年連假天氣變化大,除夕與初五前後幾天偏涼,低溫降到15度,而初二到初四高溫則會來到30度,氣象局也提醒,天氣回暖時,在金馬與西半部容易有濃霧現象,民眾要多加留意行車安全。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