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美也訪白宮? 柯文哲:客隨主便.不爭是爭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06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3月將訪問美國,是否也將比照鄭文燦拜訪白宮?柯文哲說,行程拜託美國在台協會處理,他「客隨主便」。他也證實,王金平先取消了本來已約好的會見。此外,傳出柯粉將登記全國性社團,讓人聯想柯P在2020大選的角色。

台北市長 柯文哲:「華府的行程,我大部分是拜託AIT處理,客隨主便,我常說不爭就是爭。你們排去哪裡,我就去哪裡,這樣比較簡單。」

柯文哲3月中旬訪美,是否比照桃園市長鄭文燦進入華府白宮?柯文哲說,「客隨主便」,他也正面看待民進黨籍市長訪美獲得的規格待遇。

台北市長 柯文哲:「讓世界看見台灣,其實要有很多人被看見,這樣台灣才會被看見,所以它就是這樣,外交的東西本來也不是一個人,要很多人一起去做才有辦法。」

柯文哲與市議員高嘉瑜出席內湖草莓季,推廣在台北市也能採草莓,還親自體驗製作果醬、甜點。

台北市議員 高嘉瑜 VS. 內湖農場人員:「這一罐要帶回去給(市長夫人)佩琪的啦。(對對對,那再一罐、帶兩罐回去給佩琪。)」

2020總統大選,柯文哲被點名是潛在角逐者,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有意代表國民黨出征,拋出想與柯文哲見面,引發話題。柯文哲證實。

台北市長 柯文哲:「都排好了,後來他(王)說因為3月7日要宣布(參選),所以他說那太敏感了,那先取消。」

外傳柯文哲支持者,將以「柯粉俱樂部協會」向內政部申請立案全國性社團,讓人聯想2020大選。柯說不曉得。

台北市長 柯文哲:「 FB叫柯文哲的好像超過30個,是不是應該把所有版主找來,先認識一下?」

新北市立委補選16日投票,是否將為民進黨候選人余天站台,柯文哲回答,幕僚好像有在聯絡。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張東旭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