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螺大橋音樂季3日登場 共度浪漫夜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04 日訊】由雲林西螺鎮公所所主導的「西螺大橋音樂季」,多年來受到許多鄉親的喜愛,3日夜晚開始登場,今年首場由連續獲邀11年的「彩色樂團」打頭陣,為期半年的音樂季,將邀請知名團體前來演出,場場精彩可期,享受有音樂陪伴的浪漫夜晚。

台上樂團不管是國語歌,台語歌,或是民歌,曲曲動人,台下觀眾跟著唱和或直播,他們是連續獲邀參加「西螺大橋音樂季」的在地樂團。

遊客:「(您感覺怎麼樣),好聽好聽。」

彩色樂團團長 黃子平:「這邊的感覺非常的棒,因為這邊西螺大橋就是觀眾都反應很熱烈,然後就這個氣氛很好。」

持續11年的音樂季,每年從五月起開鑼一直到10月底,長達半年的時間,每個周五、周六都有,今年首場由「彩色樂團」擔綱演出,精彩曲目一首接一首,讓台下聽眾,聽的如痴如醉。

遊客:「炎夏這裡可以避暑,吸引很多人,包括溪州那邊、二崙那邊、崙背的人,都湧向來我們西螺這裡,帶動西螺觀光據點。」

彩色樂團成員 廖翊婷:「我喜歡表演時候,不是說只有我們唱,我希望台下朋友跟我們同樂,所以我有時候中間會穿插幾首歌,跟台下比較有共鳴的歌曲,大家可以我會到台下跟大家一起同樂。」

西螺鎮公所藝文承辦 王明正:「我們都會邀請縣內縣外知名團體,除了音樂之外,還有舞蹈的節目,然後節目非常精彩,然後歡迎大家一起來欣賞。」

隨著周五登場的音樂季,將吸引更多民眾來到西螺大橋頭,休閒、喝咖啡、欣賞藝文表演,一起共度浪漫夜晚。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雲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