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鼠一家親!新手貓媽餵養4隻孤兒小松鼠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13 日訊】貓和鼠類真的是天生為敵嗎?在克里米亞竟然有隻貓咪,把被遺棄的松鼠寶寶當成自己的孩子照顧,無私的母愛超越一切,讓小松鼠找到家的溫暖。

慢慢閉起眼睛,嬌小的松鼠寶寶在貓媽媽的呼嚕聲中安心的進入夢鄉。

在克里米亞巴切沙雷市(Bakhchisaray)的小人國主題樂園內,一隻名叫普莎(Pusha)的貓,在幾星期前認養了四隻遭到遺棄的小松鼠,再加上自己不久前才剛出生的四隻小貓,普莎變成要同時照顧八個小孩的超級媽媽。

小松鼠是被遊客發現後,交由園方安置。最後園方決定讓剛當上媽媽不久的普莎來照顧這些孤兒松鼠。

保育員 OLGA FADEEVA:「有一天我們的遊客帶來放在盒子裡的小松鼠,牠們當時才四周大,眼睛已經張開了一點,我們有一隻貓剛生完小貓,就決定試著給牠照顧,牠接受了,並把小松鼠視如己出。」

松鼠寶寶在普莎的身上爬上爬下,普莎也很有耐心的幫松鼠寶寶理順毛髮,完全把小松鼠當做自己的孩子來照顧。但園方表示,其實當初小松鼠是花了相當一段時間才適應貓媽媽普莎。

保育員 OLGA FADEEVA:「起初牠們很怕普莎,但習慣之後就開始在她身上跳來跳去。」

為了減輕普莎的負擔,並確保小松鼠得到足夠的奶水,保育員還會額外餵食小松鼠山羊奶。形影不離的貓咪和小松鼠,證實了無私的母愛已經跨越物種間的差異。

新唐人亞太電視 育雙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