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警緝捕槍擊要犯到案 內政部長代總統致謝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11 日訊】內政部長徐國勇和警政署長陳家安,今天(11日)下午到台中頒發獎勵金,鼓勵刑事局、雲林、嘉義、臺南等縣市警局,和保一總隊等,7月10日在嘉義縣大埔鄉查緝連續開槍射擊民眾、執勤員警的槍擊犯的英勇表現。

維安特勤小組隊員 VS. 內政部長 徐國勇:「當下我是持盾牌往前衝,破完窗之後,因為他槍支已經對向我,所以我直接馬上壓到那個窗戶,去減少他的可以射擊的面積,然後讓我們這一側同仁,二、三兵他們可以第一時間發揚火力,讓他不會說掃的面積可掃到整片,就是讓他減少只是剩下這邊的射擊面積。辛苦了!」

內政部長 徐國勇:「我應該先代表總統、代表院長、代表我們整個國民向我們英勇的弟兄們一鞠躬來感謝你們維護社會治安的努力。」

徐部長表示,總統出訪友邦之前特別指示,要對所有的員警致上最大的謝意,並對員警英勇的表現予與肯定跟鼓勵。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