刪原創歌曲及角色 新《花木蘭》遭批評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12 日訊】由大陸影星劉亦菲主演的真人版電影《花木蘭》預計明年三月上映,決定木蘭。不過,電影預告片在7號推出後,卻引發網友一片批評聲浪。

根據The Disinsider報導,明年即將上映的真人版《花木蘭》,片中將以鳳凰代替1998年動畫版中出現的吉祥物「木須龍」,刪去「將軍李翔」、「三個士兵」等角色,而且演員們將不會演唱《倒影》等經典歌曲,而是以背景配樂的方式呈現。

↓↓高畫質影片↓↓

細心的網友還發現預告片中,一些值得注意的元素:生長在北魏的花木蘭一家,居住的是南方福建的土樓;木蘭化的是唐朝妝容,甚至長髮後來還變成捲髮,被批評是「歷朝歷代元素和西方元素的大雜燴」,令許多粉絲感到錯愕。

電影目前已經進入後製階段,雖然找來武打巨星李連杰和影后鞏俐等超強演員陣容,粉絲們或許比較樂見木須龍、李翔等角色的經典重現。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