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觀察:「反送中」不會停 直到五大訴求實行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05 日訊】港府撤送中,但港人四大訴求落空,昨天晚上和今天早上,香港民眾分別有抗爭與人鏈串鏈活動,希望國際不要降低對香港的關注。英、美、法等國際媒體普遍分析,港人在未達到五項訴求實現之前,不會停止他們爭取民主的行動。

美國國防政策顧問 白邦瑞:「對香港本身,示威活動毫無疑問地會繼續下去。逃犯條例草案是最主要的訴求,但遲了13周才被撤回。這就是為什麼有200萬港人站出來確保,他們不會被強行帶到大陸進行不公平的審判。」

法國24台英文頻道 記者:「如果林鄭在兩個月前宣布完全撤回這項法案, 在6月16日遊行之後就撤回,那麼也許這個撤回會起作用。因為那可以表達出建立對話後的真誠回應。但是這一個撤回的動作,本周四的公告,基本上是令人覺得可疑的。黃之鋒表示,這些話太晚說了,基本上這是在1200人被捕之後說的。他對此舉的誠意表示懷疑。」

英國BBC記者表示,對許多香港人來說,他們會認為,既然逃犯條例修訂草案可以撤回,其他訴求也有機會以更和平、規模更大的方式繼續推動。另外,彭博社報導,民主派另一個最主要的訴求,是對警方涉嫌過度暴力的行為進行獨立調查,目前港警已經逮捕了1000人以上。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