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放】9.8「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大遊行

香港人權及民主法案集會從遮打花園開始,不少參與集會的市民高舉美國國旗。(圖/反送中已核實資訊頻道)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08 日訊】港府雖然宣布撤回修例,但港人的其它四項訴求仍沒有得到回應。香港市民持續以各種活動,用「和理非」方式「反送中」,繼昨天發起「和你飛3.0」行動後, 今天續舉辦「9·8《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祈禱會」。

祈禱會活動分為兩部分,9月8日下午1點30分至6點30分在遮打花園舉行祈禱會,訴求拯救香港,通過法案;期間會向參與者派發「香港人權與民主宣言聯署紙」。

自下午2點起,市民可流水式自發往美國領事館表達訴求,領事館門前將設立宣言連儂牆,供市民自發將聯署紙貼上。(將會向有關部門遞交舉行公眾集會的意向通知)

 

16:02

港鐵宣佈,因應車站的突發情況,中環站現已暫時關閉。荃灣線及港島線列車不停中環站。

中環站內有至少三位市民被防暴警察制服。

14:50

遊行隊伍隊頭已抵達終點,並向美國駐港總領事館代表遞交請願信。

13:35

香港人權及民主法案集會即將於遮打花園開始,不少參與集會的市民高舉美國國旗。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