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建仁訪梵蒂岡 教宗向蔡總統致國慶賀詞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11 日訊】再來看到,副總統陳建仁昨天(10日)深夜啟程前往教廷訪問,他在桃園機場發表談話中指出,中華民國與教廷關係緊密,在人道救援等方面合作成果豐碩,他也將代表總統蔡英文邀請教宗來台訪問。

中華民國副總統 陳建仁(2019.10.10):「中華民國與教廷關係緊密,近年來臺梵兩國在人道救援、防制人口販賣、文化交流、跨宗教對話、以及促進環境永續發展等等方面,合作成果十分的豐碩,我國政府與人民未來,未來將持續以具體的行動,來支持教宗方濟各,協助教廷將宗教自由、民主人權、社會正義、世界和平、關懷弱勢的理念,能夠傳遞到世界上的每一個角落。我也將邀請教宗能夠來台訪問。」

而外交部昨天發新聞稿表示,教廷駐我國大使館,日前也轉達教宗方濟各致蔡英文總統的國慶賀詞,教宗祈盼全民持續享有繁榮及和平,台灣人民繼續獲得上帝豐富的祝福。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