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11/3太古刀案至少6傷 區議員耳遭親共者咬斷

一名說普通話的灰衣男子跟港人發聲口角後持刀傷人,至少造成6人受傷,他還咬掉區議員趙家賢的耳朵。(視頻截圖)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03 日訊】11月3日傍晚,香港島太古城中心商場出現持刀襲擊案,至少有六人在持刀襲擊中受傷,太古區議員趙家賢的耳朵被咬斷。

綜合香港當地媒體報導,抗議者週日在太古城發起「東區集氣人鏈日」,傍晚6點半防暴警察進入太古城,驅散抗議者。大約7點半,一名灰衣男子跟港人發聲口角後持刀傷人,至少造成6人受傷。媒體報導說,襲擊者是說普通話的親北京者。

這名襲擊者後來被憤怒的人群毆打,突然這名男子緊緊抱住地方議員、民主動力召集人趙家賢的頭,用力咬住他的耳朵。

《南華早報》說,趙家賢的耳朵被咬切斷了,從社交媒體的圖片上看,趙家賢表情痛苦,一手掩耳,血流如注。


 


報紙援引另一名女性受害者的話說,襲擊者跟她妹妹和妹夫吵架後拿出了一把刀,她的姐姐和丈夫也受傷了。

 

轉載自 大紀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