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被捕大紀元派報人員 拒囚衣遭脅送中活摘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06 日訊】七一香港主權移交23周年當天,大批民眾上街反對國安法,但港警在銅鑼灣等地大圍捕,警方公布共抓捕370人,包括4名大紀元派發人員,直到隔天才獲釋。其中一名派發人員揭露,她因為拒穿囚衣,居然遭香港警察威脅,要把她送到中國大陸,活摘器官。

人稱阿娟的大紀元派發人員,也是一名法輪功學員,經常在香港遊行中派發大紀元《焦點》刊物、《天滅中共》等海報和貼紙,以往警方不會干預,但七一國安法實施後,她下午兩點多如常在銅鑼灣派發,卻成為警方大圍捕的對象之一。

大紀元派發人員 阿娟:「突然警察就來了。 來了(以後),(警察)就把路的兩邊都(攔截)起來,不讓我走了。 當時我還不知道為什麼,可能他們查一下就會讓我走的。 但是等了很久, 最後還是把我帶到了警察局,我就知道我被捕了。」

阿娟和另外3名同樣是法輪功學員的大紀元派發員,被帶到北角警署。那裡關了過百名在現場被抓走的香港民眾,阿娟四人堅持無罪拒穿囚衣,但阿娟卻被一名男警威脅要送大陸活摘器官。

大紀元派發人員 阿娟:「(一名女警)連續三次給我套在頭上,我說我不穿。然後她就沒有勉強我。在我後面有個警察,我聽到他在講,你名字也不簽,衣服又不穿,那麼就送你回大陸,活摘你的器官。」

聯想到大陸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的報道,阿娟忍不住落淚。

大紀元派發人員 阿娟:「我當時眼淚就掉下來了,然後,我大聲的問他,你送了多少人回去(大陸)活摘器官?你參與了多少次?你有沒有做過?你有做過你就認,你不要戴口罩,我會認住你,我要告訴全世界,你們曾經做過這樣的事情。你們是不是全部都認同他活摘器官,這麼邪惡的事情,但是沒有一個警察講話,黑壓壓的一片,沒有一個人講話。」

另一名派發員阿豔則指,有警察前一天警告她,國安法後可能不讓她們再派單張,但阿豔告訴對方,中共內部真相。

大紀元派發員 阿豔:「那一次警察還看著我說,他說你這是最後一次啦,我後來回來想一下,他是不是明天七一以後,對我們大紀元的派發人員的態度會有所改變呢,結果真的是改變啦。」

雖然國安法實施後,阿豔和阿娟都表示擔憂自身安全,但強調仍然會堅持派發,將大紀元報道的真實的訊息帶給香港民眾。

大紀元派發員 阿豔:「因為現在香港很多媒體其實被中共控制了,香港政府也是被中共控制的,那如果大家沒有了另一面的聲音呢,只是聽共產黨宣傳,那慢慢就像大陸一樣的,會逐漸被洗腦。」

香港大紀元時報發言人強烈譴責香港警察濫捕,強調會無懼惡法,堅持報道真相,維護港人的知情權,絕不退縮。

新唐人記者 梁珍、陳弘銘 香港報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