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宣布張善政任副手 朱立倫回應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11 日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天上午正式宣布副手人選,就是國政顧問團總召、前行政院院長張善政。朱立倫表示祝福。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韓國瑜:「更要非常感謝我們行政院前張善政張院長,同意出任我2020年,中華民國第15任總統副總統的搭檔人選,也就是所謂,『國政配』正式成形,那至於行政院長的人選的公布,目前還不在此時此刻要來公布,只是他的功能,已經講得非常清楚,以及他的任務非常清楚,必須要全力衝刺經濟。」

前行政院長 張善政:「我想韓市長實現了他一個諾言,就是找一個頭髮比他多的人來當他副手,我希望作為韓國瑜的無黨籍夥伴,陪他帶領我們國家,回歸善良政治的本質。」

前新北市長 朱立倫 :「(記者:韓市長先徵詢過您,您婉拒了,那他才找張善政?)今天不要再去談曾經有什麼,其實從頭到尾,張院長都是韓市長最佳的選擇、最好的選擇,我們也祝福。」

朱立倫強調,他的角色就是2020的助選員,也會幫忙韓國瑜。張善政也證實,他原本打算過退休生活,但既然韓國瑜需要副手,他也願全力幫忙競選,他並批評,民進黨政府揮霍無能、債留子孫。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