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韓挺韓1221同上街頭 怕起衝突改期聲浪起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12 日訊】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在12月21日,將在高雄舉辦挺韓大遊行,和罷韓遊行活動正好同一天,讓很多原本要參加罷韓遊行的民眾,擔憂當天會發生衝突,向WECARE反應,希望能夠延期,但WECARE發言人今天表示:如期舉行,而警政署已經南下勘場,動員外縣市警力維持秩序,請民眾放心來參加遊行。

WE CARE、公民割草和台灣基進黨,12月21號要在高雄舉行罷韓大遊行,早在8月開始申請,沒想到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也來插花,宣布當天要舉辦挺韓大遊行,同時還對罷韓團體放話。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 韓國瑜(12.11):「我擔任高雄市市長才兩個月,過完年就開始罷免我,擺明了就是輸掉高雄市長選舉的民進黨,根本就是不甘心。」

WE CARE發言人 尹立:「不是罷韓、不是反韓就是等於民進黨,不需要做這個,我也不是民進黨員。WE CARE高雄,WE CARE台灣大遊行,基本上就是一個公民團體發起的。我們沒有任何資源,如果我們有很多資源的話,我們還需要去募資嗎?」

尹立透露網路報名人數已經有4萬人,遠超出去年遊行報名人數,預估將會突破10萬人。但支持者也擔憂,雙方理念不同,狹路相逢會有衝突,紛紛在網路上留言希望改期,「以免幫你的對手製造攻擊武器和工具」,「擔心有心人的操作混在隊伍中,目的失焦」,「改期不算讓步」等聲浪不斷湧來,讓尹立出面要支持者放心來參加。

WE CARE發言人 尹立:「還是很安全的,因為我們的路線是分開的。這些交通節點警方已經派駐足夠警力,來做安全維護。我們1221會堅持下去,我們不要讓這些大聲囂張的這種聲音,不理性的聲音,反而變成說好像他們是對的,我們是錯的。」

網路上已經有韓粉發起挺韓一日遊,定位是中華民國生死存亡的戰爭,要大家踴躍參加。看到這樣的字眼,也難怪罷韓民眾會擔心爆發衝突。但雙方規劃路線不同,各自表述,期望是場政治歡樂嘉年華,別成了一團大混戰。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