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家獲桃園企業卓越獎 盼帶動企業產業發展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01 日訊】為了帶動桃園產業發展,桃園市連續13年舉辦企業卓越獎。2019年超過90家企業報名,包括製造業、醫療、家電、餐飲等業別,共16家獲獎,展現桃園工商業多元發展的實力。日前(12月31日)頒獎典禮,獲獎企業彼此交流觀摩,分享創新創業的心得。

桃園市政府自2015年起打造出「桃園金牌」品牌系列,連續辦理12屆的「績優企業卓越獎」,在2019年升級為「桃園金牌企業卓越獎」,要讓桃園在地企業品牌行銷更顯亮眼,並與世界接軌。

桃園市長 鄭文燦:「許多具有創新能力的,隱形冠軍的企業,都得到評審的青睞,其中有一項也是很特別,其實我們很多的二代企業,透過自己的創新,讓長青企業轉型,我覺得桃園確實是全台灣企業投資的重要基地,我們的工廠家數有1萬2千家,公司將近有6萬家。」

2019年桃園市金牌企業卓越獎,依不同類型訂定出「隱形冠獎」、「愛地球獎」、「智多星獎」、「好福企獎」及「新人王獎」5種獎項,由30位產官學界評審選出16家績優企業。其中隱形冠獎,不乏有蘋果供應鏈的企業,在關鍵產業或技術佔有不可或缺的地位。

隱形冠獎企業董事長 陳玠:「立足台灣,胸懷天下,對於我們30年的產品,30年來,生產出來的產品,超過100億值,這100億值如何幫品質做到非常好,這個就是我們在智慧型的製造,智慧型的生產上面,當然我們也跟全球最優秀的公司,在做一些合作,讓我們的產品能夠立足全世界。」

隱形冠獎企業總經理 呂明哲:「我們還是以服務我們的客戶為主,盡量滿足我們客戶的需求,當隱形冠軍事實上也不錯,能夠支持我們客戶慢慢向前行,我覺得隱形很多年,得能夠得到獎我們還是滿高興的。」

市長鄭文燦表示,不論得獎企業規模大小,最重要的是展現企業價值的獨特性,並鼓勵未來更多企業嶄露頭角,持續落腳桃園。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