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櫃大火奪命停業 柯文哲急北返議員質疑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26 日訊】台北市林森北路錢櫃 KTV,今天上午近11點驚傳火警,民眾受困求救,最後有54人送醫,5人宣告不治,兩人命危。起火原因仍在調查中,人在屏東參加民眾黨活動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下午緊急趕返了解,宣布對業者停業徹查。

北市鬧區錢櫃KTV大火奪命,雖然上月底才通過消防檢查,但火災時,沒有廣播警鈴、也沒有灑水,目前初步理解是施工造成疏失。

台北市消防大隊第三大隊長 王證雄:「到達現場的時候,確定現場是有在施工,我們檢查相關設備,他有做關閉情況,所以現場初步的這些,火災警報設備,廣播設備都沒有運作。」

台北市長 柯文哲:「先停止營業,第二要保全證據,因為事實上起火原因,還是要交給專家來做鑑定。」

市府宣布停業徹查,但北市嚴重公安事故,柯文哲人在南部參加民眾黨活動,台北市議員洪健益質疑,台北市最近已在準備防疫兵推相關事宜,但市長人卻不在台北。議員簡舒培則表示,火災雖然是意外,凸顯柯文哲無心市政。

台北市長 柯文哲:「(網路上大家都在批評你)(好像感覺上台北市的市政你是疏忽了)不會啦,我跟你講我上班時間,還是比絕大多數的縣市首長都多。」

北市嚴重公安事故,後續責任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