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化醫護防疫裝備 台南企業贈防霧護目鏡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18 日訊】台灣中共肺炎疫情趨緩,但是面對全球確診人數超過470萬,仍然不可大意。台南一家光學器材製造公司捐贈2000副高階防霧護目鏡,給安南醫院及奇美醫院醫護人員抗疫,周一(18日)由市長黃偉哲見證捐贈儀式。

台南市長黃偉哲、立法委員林宜瑾及醫師公會理事長陳相國等人都戴起高階防霧護目鏡,共同見證捐贈儀式。台南企業贈2000副高階防霧護目鏡,為前線防疫醫護強化裝備。

台南市醫師公會理事長 陳相國:「雖然說這次疫情有比較趨緩了,大概民眾的消費信心各方面都已經恢復,可是這個醫療物資還是短缺的。」

安南醫院院長 林瑞模:「經過這次疫情以後,我們在看病的SOP都會改變,所以這個醫療物資的儲備,是非常重要的。」

光學器材製造公司董事長 王李明陽 :「防疫小組這些先鋒,在前線衝鋒陷陣,用他們的生命,辛苦貢獻,我在後面一個小小意思,這是應該要做的事情。」

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企業善盡社會公益責任,停掉外銷產線來支援防疫護目鏡,令人敬佩!他還說,台灣疫情進入下半場,更加不能掉以輕心。

台南市長 黃偉哲:「防疫雖然已經接近了下半場,但是誠如陳時中部長所說的,期中考考得不錯,期末考還沒來臨,所以我們還是要把期末考考完才可以放暑假。」

市長黃偉哲強調,面對國際仍然嚴峻的疫情,地方和中央同步,落實防疫新生活,做好個人防護,才能確保台灣安全無虞。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林沛芸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