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間記者會:港人已退無可退 準備跟中共攬炒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29 日訊】中共人大會議,通過港版國安法決定草案。民間記者會公布調查,有近 99%受訪者,反對在香港落實國安法,民間記者會發言人形容港版國安法「有如壓頸利刃」,但調查顯示,75.3%人認為,不會減少其抗爭的決心。

民間記者會發言人:「至少有超過70%的人,會繼續支持抗爭。當然我們很明白共產黨的本質,是非常邪惡的政權,它們會不停的脅迫我們,但同時它們的脅迫不代表我們會承受會害怕它們。中共現在已經壓迫我們,到這一步了,如果我們退下去,只會受到更大的打擊,我們已經退無可退,所以我們唯一可以做的事就是,作為我們全部香港人的命運共同體,我們香港民眾繼續向前,繼續去抗爭,沒有退後的餘地。」

發言人認為,「在極權摧毀香港之時,抗爭者有長久戰的決心。港人在街頭上展現不屈服的勇氣,面對警方濫捕會繼續前進,發言人強調,港人已「退無可退」,即使停止抗爭,中共也不會停止打壓,已做好準備,跟中共政權「攬炒」。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