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國安法火速過 歐盟.英國.北約紛發聲反對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30 日訊】歡迎回來,中共人大迅速通過香港版國安法,並生效實施,就連歐洲國家都表達憤怒,歐盟表示堅決反對此法,指出這項法案將削弱香港的高度自治,對香港的司法獨立和法治有不利影響。

歐洲理事會主席 米歇爾:「這項法律嚴重損害香港的高度自治權,並對司法獨立和法治產生不利影響,我們對這一決定表示遺憾。」

歐盟執委會主席 范德賴恩:「我們一直在說,如果這項法律付諸實施,中共將承擔非常負面的後果,包括商業信心、中國的聲譽、在香港和國際上的公眾認知。歐洲各地的許多人,包括歐洲議會在內,都發表了類似的聲明,因此我們在這一問題上仍與國際夥伴保持聯繫,我們將在如何應對方面予以認真關注。 」

另外,英國外交大臣拉布也表示非常憂心。稱中共人大通過香港版國安法是嚴重的舉措。北約秘書長也在一場活動上,抨擊香港國安法削弱香港自治和居民的自由。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