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安法上路七一抓捕 朱立倫陣營重申12次挺港人立場

國安法上路七一抓捕 朱立倫陣營重申12次挺港人立場(朱立倫倡議網站)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02 日訊】《港版國安法》6月30日通過,7月1日大肆抓捕、搜身上街表達訴求的港人。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陣營2日表示,朱立倫對於香港「反送中」、「國安法」等情勢,前後12次發言,表達一貫對香港「民主、自由、法治、人權」的堅持。

朱立倫大約12次發言,主要立場呼籲例如「為香港撐傘,風雨路同行」、「希望『今日台灣』不只成為『明日香港』,更能成為『明日中國』」、「不要怕得罪北京。」、「民主自由法治,是每一個人的事」,表達一貫對香港「民主、自由、法治、人權」的堅持。

「朱立倫倡議網站」,目前設置5個議題專區包括「香港立場」(https://www.ericchu.org/hongkong),彙整12次發言全文。在國民黨改革委員會報告出爐前一天,前主席朱立倫在6月18日推出「朱立倫倡議」,對捍衛自由民主中華民國、香港立場、修憲工程、民生經濟、防疫生計五大面向提出主張,並重申國民黨應延續獲得國人愛戴已故總統蔣經國先生的路線,「堅持自由民主」、「親美反共」。

(記者/張東旭)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