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留學生注意 新學季全上網課將必須離境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07 日訊】美國聯邦政府週一宣布,在美國學校就讀的留學生,如果在今年秋季學期中全部上網課,將不能留在美國或入境美國。

美國國土安全部移民暨海關執法局ICE,7月6日發布聲明,宣布修改了幾項對留學生在疫情期間的豁免。

聲明指出,持F-1和M-1非移民簽證的留學生,如果在今年秋季的學期中,全部參加網課,將不被允許留在美國,國務院和邊境及海關保護局,也不會為此類留學生批發簽證或允許入境。

目前身在美國,並已經註冊秋季全網課的留學生,必須離開美國,或選擇其他方法,例如轉到其他提供實地上課的學校,來保住合法身分,否則將可能進入遞解程序。

由於疫情原因,美國的「學生和訪問學者項目」(SEVP)曾建立臨時豁免了春季和夏季學期的網課規定:學生被允許參加多於政府限制數量的網課。

依照聯邦政府的規定,通常情況下,在美國境內的非移民學生,不允許全部通過網路課堂完成學業。

?新唐人記者 韓瑞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