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奇不有!俄夫婦自家後院蓋9公尺高金字塔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10 日訊】俄羅斯一對夫婦花費多年的時間研究埃及吉薩大金字塔(Great Pyramid of Giza)。他們最近模仿吉薩大金字塔,在自己家的後院,蓋了一座9公尺高的迷你版金字塔。

俄羅斯聖彼德堡郊外的小村莊 伊斯廷卡(Istinka,)瓦赫魯舍夫(Andrey Vakhrushev)和妻子,用混凝土塊蓋成這座 重達400公噸的金字塔。

它的每一邊都是13公尺,而地面高度與地下深度都是9公尺。尺寸是埃及吉薩大金字塔的十九分之一。

為了打造這座金字塔,瓦赫魯舍夫 夫婦花費兩年的時間研究吉薩大金字塔的設計與建材,而且多次前往埃及考察。儘管很多建商拒絕,但最終有一家願意合作。他們從2019年開始動工,目前內部仍在施工中。

瓦赫魯舍夫表示,雖然他的金字塔尺寸比較小, 但仍是一個整體結構,他們讓它盡可能地接近吉薩大金字塔。

瓦赫魯舍夫更聲稱,他們興建金字塔來拯救地球,這座金字塔能保護人並治療人們的傷痛。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