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600艘北韓幽靈船漂日本 肇因中共非法捕撈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23 日訊】日本海岸近年不時出現幾艘破爛不堪的木船,這些「幽靈船」上除了被餓死的北韓漁民的白骨之外,什麼都沒有。根據美國NBC調查顯示,因為近年來中共派出大量工業化漁船在北韓海域進行非法捕撈,導致北韓漁民在長途跋涉中不幸身亡,據統計,過去五年間共有近600艘這樣的幽靈船。

NBC News(2020.7.22):「全球漁業觀察組織表示,中共為了滿足自身對海產的貪婪需求,已悄悄派遣了,一支規模龐大的船隊進入東海,這支中共船隊,正是魷魚數量銳減,以及北韓漁民在海上死亡的原因。」

中共派出大量工業化漁船在北韓海域進行捕撈,導致魷魚數量大規模下降,迫使北韓漁民必須以身涉險,前往更遠的海域讓他們可以維持生計。然而,在北韓2017年核武試射後,聯合國已經禁止了所有的外籍漁船,在北韓海域進行捕撈作業,中共漁船明顯違反了這項國際禁令,目前聯合國是否會進行制裁還有待觀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