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24民主人士遭港府起訴 黃之鋒被跟蹤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07 日訊】港府對民主派的打壓不斷升級。日前港府起訴了至少24位民主派人士,包括前眾志秘書長黃之鋒和香港立法會議員朱凱?等。

香港眾志前秘書長 黃之鋒週四在臉書上表示,港警以其參加「未經批准集結」的六四燭光晚會?由,再次對其起訴。

黃之鋒在文章中說:「政權總是無所不用其極的,讓我們為?應付官司疲於奔命。不過,我們的抗爭意志,絕不會因此而被磨滅。」

他預測,律政司會限制他出境,防止他向世界說出真相。

香港眾志創黨主席 羅冠聰週四也在臉書證實,包括黃之鋒和他本人在內,24名民主派人士再次遭港府起訴。

黃之鋒週三和週四在社交媒體上,揭露「港版國安法」落地後,有疑似港警的人跟蹤他。

黃之鋒推文說:「幾輛不明私家車跟蹤我。我認?,新國安法通過後,我一直被跟蹤。」

從BBC記者拍攝的畫面可看出,黃之鋒的車輛被不同型號的三輛黑車,以及摩托車跟蹤。

香港前眾志秘書長 黃之鋒:「我們為自由和民主而戰,但更重要的是我們的人身安全。我們為什麼要在香港繼續抗爭?是因為我們希望獲得沒有恐懼的自由,戰勝來自政權的威脅。」

黃之鋒7月20日就曾在臉書發文,表示遭到7人房車、5人私家車,以及摩托車同時跟蹤。

新唐人記者 畢心慈 宇微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