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登月計劃 NASA成功試驗火箭助推器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12 日訊】NASA打算在2024年以前帶著人類重返月球,而這次任務所需的發射系統,全世界最大的火箭引擎測試的影片也在最近公布。

美國太空總署(NASA)和諾斯洛普·格魯曼公司(Northrop Grumman)日前進行了一項全尺寸火箭引擎測試,這款火箭引擎 稱為「飛行助推器-1號」(FSB-1),將為“阿提米絲計畫”(Artemis)的首次登月任務提供動力。

在猶他州的試驗場內,47公尺高的助推器被水平固定於地面,點火超過兩分鐘,便產生了160萬公斤的推力。

NASA已經與格魯曼公司簽訂合同,建造未來火箭飛行助推器。NASA的「太空發射系統」(SLS)將使用兩個相似的助推器,這是NASA迄今建造的威力最強大的火箭。

它們將提供火箭送入太空所需的75%的動力。NASA表示,太空發射系統是唯一能在單次任務中,將太空船、獵戶座飛船、太空人和供給運往月球的火箭。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