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國人權會談新疆 中共代表狂敲桌慘遭洗臉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24 日訊】好,隨著聯合國年度會議召開,五月份,在聯合國人權理事會中的一段影片,也跟著在網路熱傳。會議上,非營利組織「聯合國觀察組織」執行長談論新疆集中營的問題時,中共代表多次拍桌打斷,並試圖要求主席阻止,不過卻遭到駁回。中共在國際會議上無禮敲桌的行徑,也引起網民熱議。

聯合國觀察組織執行長 諾伊爾(2020.05):「在這個聯合國人權理事會,中共在『反對汙名化伊斯蘭』的決議上皆有投票,(中共代表拍桌),然而在中國境內,卻有一百萬的維吾爾族人被強制。」

中共代表(2020.05):「我希望主席馬上制止這位代表的發言。」

聯合國人權理事會主席(2020.05):「(翻譯)演講者請繼續你的發言。」

聯合國觀察組織執行長 諾伊爾(2020.05):「謝謝主席先生。在中國境內卻有一百萬的維吾爾人被強制拘留。」

中共代表(2020.05):「我很遺憾主席竟允許演講者繼續發言。我們要求主席馬上制止這位代表的發言。」

聯合國人權理事會主席(2020.05):「(翻譯)演講者本來就可以提及特定國家的狀況。」

英國代表(2020.05):「我們認為演講者應該繼續他的發言,就像主席您剛才說的,謝謝您。」

聯合國人權理事會主席(2020.05):「(翻譯)演講者請繼續你的發言。」

對此,有網友回應「以為只有嬰兒會用拍桌、製造噪音來引起別人注意!」,也有人注意到連旁邊的智利代表表情都無奈了,還有評論說「在聯合國都這麼囂張,可想而知在中共,對待老百姓又會什麼樣!」。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