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現殺人樓!廣東一樓盤坍塌9人死傷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09 日訊】中國各地災難頻發,中共黨媒稱,10月8號,廣東省汕尾市陸河縣一在建樓房,突然發生坍塌,造成7人死亡,2人受傷。網友怒斥,殺人樓盤不斷出現,為什麼當局不關注一下農民工的權益。

據中共黨媒報導,8號上午10點50分左右,在廣東省陸河縣水唇鎮的一個建築工地上,工人正在5層樓頂澆築水泥時,模板支撐突然發生坍塌,造成9人傷亡,其中7人搶救無效死亡,1人重傷,1人輕傷。傷亡數字仍在更新中。

現場視頻顯示,這棟5層樓頂的模板支撐框架,突然發生大面積坍塌,從上往下,所有的鋼管手腳架瞬間被砸垮,目前,建築工地已經被警察封鎖。

大陸網友王小華心痛的說,2020年多災多難,中國各地不斷傳出工地、樓房坍塌,和各種重大交通事故。

大陸網友王小華:「陸河縣工地發生坍塌上熱搜了,7個人就是7個家庭,7個家庭就這樣破碎了,現在殺人樓盤越來越多,不斷聽到樓盤倒塌事故,不知道國家為什麼不能關注一下農民工的權益,他們干最苦的活,得最少的利,太不容易了。」

中國大陸「十一」小長假期間,10月4號至5號,吉林、遼寧、甘肅三省分別發生3起嚴重交通事故,至少造成26人死亡、19人受傷。

在此之前,8月29號,山西省臨汾市襄汾縣一幢兩層樓高的大型餐廳突然坍塌。黨媒稱,現場救出43人,至少13人死亡,4人重傷,尚有多人被埋。

新唐人記者 李韻 舒璨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