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M與警DC衝突 FBI查「待在家」神秘廣播電話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04 日訊】好,美國世紀大選,全球矚目,而開票日,美國白宮前面和華盛頓特區已經聚集了大批民眾,引頸期盼美國大選結果。而「黑命貴」暴亂民眾再度與警方發生衝突,至少有一人被逮捕。還有許多美國民眾接到了神秘的語音電話,要民眾待在家裡,美國聯邦調查局已經介入調查。

美國大選開票的決勝之夜,白宮前面已經聚集了大批的人群,引頸期盼著美國大選的最終結果。

而華盛頓DC特區在稍早已經聚集了許多「黑命貴」(BLM)的遊行群眾,與警方發生衝突,至少有一人被逮捕,身後有卡車停在馬路中央違規停車,要被警方移走。

華府警局局長紐夏(Peter Newsham)表示,他歡迎所有人過來表達他們的意見,但只要求他們不要參與任何暴力行為。

華府警局局長 紐夏:「我們邀請任何人過來這裡,行使其第一修正案權利。我們歡迎他們過來享受自己,我只是要求他們不要參與暴力行動。」

紐夏表示不曉得今晚是否就會得出結果,還是要等到本週稍後的郵寄選票結果,所以不確定會發生什麼,但是所有華府警務人員將在街上值班,以應對任何可能狀況。

早在前一晚,在華盛頓特區的許多店家已經用木板把門窗釘上,以避免「黑命貴」打砸搶暴亂再起。

而即使在投票日當天,還有許多美國民眾接到了神秘的騷擾電話,要民眾待在家裡。

神秘電話錄音:「呼叫,是時候待在家裡,保持安全待在家裡。」

打擊電話銷售和自動語音電話的RoboKiller公司指出,這個神秘語音電話已經被播放了數百萬次。國土安全部官員表示,聯邦調查局(FBI)已經對這個神秘語音對話介入調查。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江子揚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