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林將軍轉發影片 義國IT專家坦承參與美選舞弊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08 日訊】美國非營利組織「Nations In Action」,6日發布一張,由義大利律師(Alfio D'Urso)寫下的宣示證詞,指出義大利企業,李奧納多(Leonardo)的一位IT專家,透過義大利的電腦系統,將大量川普勝出的選票,翻給本來落後的拜登,涉嫌操控美國大選。美國前國安顧問弗林將軍也在推特上,刊出相關影片。

Nations in Action主席 Maria Strollo Zack(2021.01.06):「這個人,確切來說,他是Leonardo SpA的員工,Leonardo是一個非常大的公司,我相信是世界第11大的國防承包商,我們需要了解,它們過去一年,收了美國納稅人超過十億美元,但它們卻幫忙策劃(竊選),根據這位偷竊2020美國大選的人所稱,這就是悉尼·鮑威爾、魯迪·朱利安尼,以及所有人都渴望擁有和看到的東西,因為他們知道大選有問題,而且我認為選民心中也知道有問題。」

據了解,這位IT專家(Arturo D’elio)在律師的證詞中承認,他透過李奧納多公司(Leonardo SpA ),位在義大利的電腦系統,竄改川普與拜登的數據,並將這些數據傳送到德國法蘭克福,他也表示,在某一些州,被偽造的數據,有可能超過了登記選民的數量。不過網路上對於義大利律師的證詞,以及這位操控大選的IT專家,資料並不多。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