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中將:裴洛西1月6日丟失筆電在特種部隊手中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11 日訊】1月6日,美國國會大廈發生騷亂期間,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丟失了一台筆記型電腦。網路節目主持人范德斯提爾 (Ann Vandersteel)近日,發佈了一段美國空軍退役中將麥金納尼(Gen.Thomas McInerney)的採訪影片,麥金納尼中將表示,估計裴洛西電腦已經落入美國特種部隊的手中, 電腦裡有數據資料證明裴洛西叛國的罪行,所以裴洛西才急著要彈劾川普總統。

美國空軍退役中將 麥金納尼(2021.1.8):「你看裴洛西,你看查克‧舒默,剛剛得知裴洛西聯絡了參謀首長聯席會議主席密利(Mark Milley)。他們試圖用第25修正案趕走他(川普)或彈劾他(川普)。為什麼?因為在星期三(1月6日),他們拿走了裴洛西的筆電,她急壞了。有特種部隊在那裡(國會大廈),混在Antifa裡面。他們已經拿到了她(裴洛西)的筆電和數據資料。所以你會問,看,他(川普)只剩12天任期,無論如何20日就要到了。為什麼要擔心呢,就讓他(川普)離開啊?不是的,他們很害怕,因為他們(特種部隊)有數據。這是叛國,記住,叛國,高度地叛國。」

美國保守派新聞網站《The Western Journal》報導,美國國防部官員確認美國總統川普,仍是三軍統帥,拒絕參與趕川普下台的相關軍事政變。報導中援引紐約時報2名記者的說法,美國五角大樓的官員表示,不願參加裴洛西的政治競賽。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