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安全選舉?前CISA局長認有選票被違法連網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17 日訊】好,參議院首次舉行大選舞弊聽證會中,民主黨推舉的證人之一,前國土安全網路基礎設施局長 克雷布斯,承認某些州的選票,被違法連網輸送的問題,克雷布斯還稱,即使選舉技術有問題,也會有紙本記錄;然而川普律師先前指出,在問題搖擺州的法院,不讓他們使用書面資料。對於克雷布斯今天在參議院上的作證,川普也予以回應。

前國土安全網路基礎設施局長 克雷布斯:「在有些州數據機通常是被禁用的,但在特定幾個州,我相信在威斯康辛州,有些數據是即時的被傳輸了。我認為在整個系統中有多種監管的方式,如果有後端的法律機制能讓獨立的第三方進行審核...。」

美國參議院國土安全委員會主席 詹森:「那就是問題所在,法律制度不允許透明,好,您可以先談談所有這些監管措施,到最後你有了證人的宣誓證詞、進行訴訟,你也獲得了能在法庭上實際審判的證據。而你的證據卻在法庭上被拒絕,你知道這有多麼讓人感到失望嗎?再一次的,這就是問題所在,這也是為什麼讓人懷疑的原因,因為在很多情況下,我們沒有聽聞到透明的程序。」

好,克雷布斯,承認某些州存在非官方選票被連網輸送的問題,但又說沒有證據表明大選存在舞弊,總統川普發推文譴責克雷布斯是錯的,並說有大規模的舞弊事件發生在投票機器上、人們在州外投票,以及非法、死人投票,沒有簽名認證等等更多例證。上個月克雷布斯在CISA官方發聲明稱,2020年大選實際上是歷史上最安全的,才遭到川普開除局長一職。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