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者析國會衝擊案:女兵之死不單純 極左沙利文可疑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12 日訊】美國左派媒體一面倒地宣稱,是美國總統川普的支持者在1月6日暴力闖入國會,但是越來越多的證據顯示,該事件有左派極端組織的人士參與和煽動。日本一名獨立記者解析,知名左翼男子沙利文,經常參加由馬克思主義者發起的「黑命貴」相關運動。沙利文在1月6日以影片記錄者的身份,出現在國會衝擊事件,很不尋常。

1月6日的美國國會衝擊事件中,35歲的美國公民巴比特(Ashli Babbitt)在混亂中,遭到槍擊死亡。日本獨立記者我那霸真子,對在現場拍攝影片的知名左翼男子約翰‧沙利文(John Sullivan),為何可以當場判斷巴比特死亡感到懷疑。

影片拍攝者 沙利文(2021.1.6):「她死了,她死了,她死了。」

日本獨立記者 我那霸真子:「你是如何可以知道(她死了)?她才剛被槍擊中。有醫療人員在那裡,所以人們在幫她。」

英文大紀元《十字路口》節目主持人 菲利普:「然後警察接著說,我們可以救她。(是的)」

去年10月專程從日本來到美國,追蹤報導美國大選的獨立記者我那霸真子(Masako Ganaha),還發現從不同角度巴比特遭到槍擊的影片中,可以發現不是川普支持者的人士,在現場煽動暴力,製造衝突。其中一名拿著安全帽砸玻璃的男子,在巴比特中槍後,跑到警察後面換裝。

日本獨立記者 我那霸真子:「我看到他正在打開背包,他把他的帽子或襯衫放進他的背包。他改變了他的服裝。我認為他試圖讓自己不被抓到,或是不讓人注意到(砸玻璃的)那是他。」

我那霸真子質疑,如果這名男子真的是一個川普支持者,為什麼會有如此可疑的行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芮甄 整理報導

 

英文大紀元《十字路口》節目完整專訪內容↓↓↓↓↓↓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