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傑人會新舊總會長交接 續推動傳統文化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22 日訊】歡迎回來。國際傑人會是華人創辦的國際性社團,即將邁入第53年。20日,在新竹舉行中華民國總會的總會長交接。期許未來能代代相傳,將中華文化以及倫理、道德,推廣到世界各地。

司儀:「交接印信,責任傳承。」

國際傑人會中華民國總會長交接,典禮盛大隆重。前會長陳鋒仁認為,很多外國人還不了解中華5千年傳統文化,希望成立世界各國分會,將這個優良的文化繼續傳承。

國際傑人會中華民國總會前會長 陳鋒仁:「我們增加了很多的國家的分會,都是具有台灣人有中華民國的一個特色在,所以我們把這個文傳我們在推廣中,目前有很多新會要成立,他們都會跟我講,第一個他們非常欣賞傑人會的這個倫理道德的這個傳承。」

國際傑人會世界總會2021年總會長 張琇雅:「我走出世界的時候,會帶著我們的文化傳統的這一個宗旨,能夠讓全世界都看到,我們華人有這樣的一個國際性的社團,這個禮義廉恥能夠讓我們全世界發揚光大。」

國際傑人會是華人創辦的國際性服務社團,重視中華傳統文化、倫理道德。與聞名國際的神韻藝術團理念契合,因此,前會長陳鋒仁在任內大力推崇神韻。交接典禮上,神韻推廣小組也特別頒發感謝狀。

國際傑人會中華民國總會前會長 陳鋒仁:「神韻能夠在明年四月,很成功的回到我們中華民國來,然後同時能夠讓我們能夠做積極的一個這個宣導,讓我們再來一次,來欣賞這個神韻演出。」

國際傑人會中華民國總會2021年總會長 范明忠:「明年度我們這個中華民國總會,針對各分會我們是以那個推廣我們的中國傳統文化、四維八德,中國的傳統固有的道德,大家一定要實現這個身體力行。」

國際傑人會期許未來能代代相傳,將中華文化以及倫理、道德,推廣到世界各地。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